关于向锦州龙宇通航等3家企业送达民用航空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的公告

锦州龙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汉华公务机航空有限公司、大连通用航空有限公司

  经调查,你3家公司在航空器、保险、航空人员等方面不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和《通用航空经营许可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我局于2021年9月10日以公告送达的方式下发《东北管理局关于敦促锦州龙宇等3家企业进行通用航空经营许可整改的公告》,你3家公司未在规定时间进行整改,现依法认定你3家公司已不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六十三条和《通用航空经营许可管理规定》第四十六条的规定,我局现依法作出撤销通用航空经营许可决定。

  因无法与你3家公司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取得联系,我局现依法公告送达《民用航空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详见附件)。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本决定书即视为送达。如公司与我局取得联系,可以转为其他方式送达。

   

  附件:1.民用航空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东北局撤许决通航字〔2022〕1号)

            2.民用航空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东北局撤许决通航字〔2022〕2号)

            3.民用航空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东北局撤许决通航字〔2022〕3号)

   

 

   

                                                                                                                                                      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       

                                                                                                                                                         2022711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