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管理局关于敦促锦州龙宇等3家企业进行通用航空经营许可整改的公告

  根据通用航空管理系统中显示,锦州龙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汉华公务机航空有限公司、大连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在航空器、保险、航空人员等方面不满足《通用航空经营许可管理规定》中关于经营许可条件的相关要求,存在经营许可风险,我局将依法进行现场核查。

  请上述企业于20211011日前与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或所属监管局取得联系,其中锦州龙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和汉华公务机航空有限公司需办理通用航空经营许可换证。逾期未联系我局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通用航空经营许可管理规定》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民航东北管理局通航处联系方式:024-88299359

  民航辽宁监管局运输处联系方式:024-88299102

  民航大连监管局运输处联系方式:0411-83883731

  特此公告。

  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

  2021910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