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对福航航院冬季维修工作开展检查

  为落实通航安全专项整顿行动要求,强化风险管控,开展阶段性监督检查,近期,吉林监管局对冬季运行的福航航院航空器冬季维修工作开展了现场检查。

  检查期间,检查组通过文审检查了19架飞机的航空器适航状态年度报告、定检维修工作单卡、空地交流会议记录等,并现场检查了航前维修工作、工具设备、航材管理和冬季运行管理等工作。

  结合检查情况,吉林监管局针对冬季运行特点,对福航航院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加强维修人员作风建设,严格按规章标准维修。二是加强训练飞机的适航性管控,严格发动机性能监控,确保不带故障飞行。三是提高维修人员能力,严格航前飞机维护工作,确保座舱加温保障发动机运转正常。四是加强空地交流,确保飞行训练人员掌握飞机状况和冬季易发故障处置程序。

  吉林监管局将监督福航航院对自查问题和局方检查问题进行认真整改,持续做好维修保障工作,绷紧安全弦,确保安全整顿行动有实效,全年飞行训练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