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机场集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冬季运行保障能力提升工作

  为提高哈尔滨机场冬季运行保障能力,确保冬季运行顺畅,11月29日,黑龙江机场集团召开冬季运行保障能力提升工作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哈尔滨机场降雪天气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做好哈尔滨机场地面保障工作、提升冬季运行保障能力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各单位冬季运行保障协同联动意识,为提升哈尔滨机场冬季运行效率和综合保障能力、确保冬季航班运行安全、高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广大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机场集团的部署要求上来,内外并举,形成合力,共同提高冬季运行保障能力。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于哈尔滨机场现有硬件设施和业务增长现状,切实解决当前运行保障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最大化提升机场保障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航空出行需要。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加大运力投放,优化航班时刻,完善激励机制,积极参与航班航线的开发,以更大的力度推动龙江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创新驱动,以命运共同体建设为抓手,深化与驻场单位合作,加强联动协调、加强信息沟通,切实改善和提升哈尔滨机场运行保障水平。

  黑龙江机场集团将以此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和提升运行保障能力,在政策、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支持哈尔滨机场的安全运行工作,提高运行保障能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