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完成辖区支线机场2023年度“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

  按照民航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区“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吉林监管局成立专项考核组,完成2023年度辖区5家支线机场“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

  为切实提升本次考核效能,吉林监管局早谋划、早准备,专题学习了《“十四五”平安民航建设工作实施意见》《平安民航建设工作方案》等内容,合理分配考核工作任务。考核期间,考核组严格按照上级电报要求,秉持公开、透明原则,采取审查文件、现场检查、人员访谈、现场测试、视频监控回查等方式,逐条对照“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考评表细致完成了民用运输机场、安全检查、消防等部分的考核工作,系统评估了被考核单位在安保管理体系建设、安保运行风险防控、安保应急管理、智慧安防体系建设、背景审查和安全评估、安保队伍建设、人员装备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从本年度平安民航建设考评工作情况上看,辖区各机场高度重视平安民航建设工作,结合“十四五”平安民航建设目标,持续提升自身平安民航建设水平,同时,针对本次考核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吉林监管局将持续落实民航局、东北局关于开展平安民航建设工作各项文件要求,扎实开展辖区各机场平安民航建设工作,以高质量“平安民航”建设水平,捍卫辖区空防安全稳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