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对辖区内飞行程序设计单位进行运行检查

  按照年度检查计划,11月22日辽宁监管局会同东北局对辖区内飞行程序设计单位沈阳民航空管测绘设计有限公司开展了联合检查。

  沈阳民航空管测绘设计有限公司向检查组汇报了人员和设施设备情况、质量保证情况和备案要求、人员资质情况、质量保证体系的建立情况,以及飞行程序设计人员的基本条件、培训情况、履职情况、人员见习情况等,并介绍了本年度公司的总体运行情况和亮点工作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公司能够严格按照局方规章要求做好相关的飞行程序设计工作,在软硬件设施设备、人员的管理和培训上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建立了本单位的质量保证体系,能够保证本单位飞行程序设计工作按章有序地进行,同时按照局方要求进行了自查。结合检查情况,检查组对沈阳民航空管测绘设计有限公司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依据双重预防治理理念和SMS监管模式,建立并不断优化法定自查体系。二是要完善内部交叉检查机制,并建立设计人员的个人档案,如实记录工作中的错误。三是要依据即将下发的涉及飞行程序设计单位的咨询通告完善人员资质和工作流程,补充相关岗位人员以符合规章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