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部署近期安全监管工作

  11月15日,大连监管局组织召开11月安委会全体会议,通报了大连地区10月份民航生产情况,分析辖区安全形势,总结近期安全工作,明确了11月份的安全监管工作重点。局领导对全局各项工作进行了讲评发言,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对下阶段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安全形势。各部门要守好安全底线,将风险预防部署到位,现场检查实施到位,监管责任落实到位,工作精细执行到位。二要关注冬季运行,强化风险研判。各部门要结合本专业和辖区冬季运行特点,全面、深入分析冬季运行中的风险,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紧盯各类变量,切实做好风险防控的“预”和“防”。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盯紧关键要素。各部门要持续推进民航局和东北局近期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辖区运行特点,抓牢辖区民航生产链条中的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关键人员,把握安全生产主脉搏。四是要统筹规划,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当前已进入年底收官的关键阶段,各项工作也进入重要节点,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工作态度,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以牢固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紧抓安全工作不放松,确保全年安全平稳收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