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对丹东机场开展联合安全检查

  按照年度检查计划,近日,辽宁监管局会同东北局相关部门对丹东机场开展了联合安全检查。联合检查组由尹朝宇副书记带队,辽宁机场集团全程参与检查。

  按照《支线机场联合监察工作程序》,各部门在检查前做了充分准备工作,提前向机场发送了检查单,要求机场进行自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采用现场实地检查、查阅台账、谈话问询等方式,全面检查了机场的安全管理工作、运行情况,以及各项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具体包括机场专用设备管理、目视助航设施管理、净空管理、机场使用许可管理以及机坪运行管理等方面工作,利用夜间航班间隙对鸟防工作和助航灯光设施管理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讲评会上,检查组向辽宁机场集团和丹东机场通报了本次联合检查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和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力保证施工期间机场的安全平稳运行;二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继续加强法定自查能力建设;三要强化作风建设,确保近期各项安全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辽宁监管局将持续跟进丹东机场的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整改措施切实落实,为机场高质量安全运行提供更加稳定和可靠的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