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对沈阳机场盲降改造工程不停航施工进行现场检查

  沈阳机场24号仪表着陆系统更新工程已于近日开工。辽宁监管局对该不停航施工项目高度重视,8月23日夜间,进驻机场值守并于次日凌晨开展现场检查。

  检查组利用开航前时间,实地检查了24号仪表着陆系统不停航施工现场,对施工车辆人员管理、土面区作业管理、管线保护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向施工、监理等单位了解施工进度计划。从检查结果来看,沈阳机场各项不停航施工管理工作能够有序开展,施工车辆及人员管理符合标准,施工单位采用挖探沟方式对地下管线进行核查,并在开挖探沟处设置有警示标志,机场在每日不停航施工结束后,执行开放前检查,确保满足开放标准。此外,检查组还参与了跑道和滑行道的航前巡视工作,并对机场开航前的驱鸟工作进行检查。

  下一步,辽宁监管局将持续密切关注沈阳机场不停航施工项目的进展情况,从严管理,在机场不停航施工期间持续开展现场检查,确保机场运行安全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