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推进依法整治“机闹”维护航空安全秩序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东北局专项工作部署,坚决遏制“机闹”事件多发态势,切实维护航空安全秩序,7月20日,辽宁监管局召开了依法整治“机闹”,维护航空安全秩序专题推进会。

  会议再次传达了宋志勇局长在整治“机闹”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民航局、东北局专项行动方案,提高对专项行动重要性的认识。监管局各工作小组分别汇报了前期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围绕具体任务及存在的难点问题开展深入细致的交流研讨,并针对各自职责进一步分解细化任务,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行动措施。

  会议就系统开展依法整治“机闹”专项行动提出要求,进行再部署:一是高度重视。依法整治“机闹”专项行动是坚决贯彻党中央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既是维护民航运输秩序和飞行安全的迫切要求,也是回应人民群众对民航安全出行期盼的现实需要,各小组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全力以赴扎实开展专项行动,坚决维护民航运输秩序和安全生产。二是积极推进。各小组要对照任务分工,靠前指导,互相配合,把专项行动检查与民航重大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民航重大活动督导、安全评估、安全审计、案事件调查、日常行政检查等质控手段相结合,统筹推进。三是务求实效。各小组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确保专项行动有序推进。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