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专项检查长春机场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为深入贯彻东北局关于全面落实重大安全隐患专项行动有关文件要求,7月12日,吉林监管局对长春机场航空安保部、安全检查部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结合上级电报要求和检查单,从三个方面开展检查:一是对长春机场航空安保部职责落实情况开展检查,重点关注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民航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情况、风险隐患制度更新修订情况、风险隐患库动态更新情况等。二是以台账检查与视频回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其日常法定自查工作开展、发现问题跟踪闭环管理工作开展检查。三是结合重大安全隐患判别标准,集中检查了长春机场安全检查部在新入职安检人员培训、控制区通行管制、安检设施设备定期检测、部门管理手册修订更新等方面工作。从本次检查情况来看,长春机场能够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开展各项重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

  下一步,吉林监管局将持续做好辖区风险防范和隐患治理工作,结合重大安全隐患判定标准,从严、从实开展日常检查工作,维护辖区空防安全持续稳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