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机场旅客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为推进智慧机场建设,持续提升机场运行服务水平,优化广大旅客出行体验,营口机场自主研发的微信小程序“营口机场旅客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该平台是以整合机场旅客服务内容,为旅客提供出行便利为目的而建设。平台整合了机场信息告知、服务查询、机场服务和服务帮助4大板块共25项具体服务信息,实现机场服务信息公开全面升级。旅客可在“服务平台”上进行点击直接获取更直观的信息。此外,在线值机、信息告知、特殊旅客服务、机场电话等二十余项服务内容均可实现一“键”了然。服务平台也提供了旅客问卷调查等功能,吸取旅客意见,不断提升营口机场服务质量。

  “民航服务助力行业恢复年”主题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营口机场将坚持落实局方要求,真正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旅客提供全流程、个性化和高品质的民航服务产品,在促进行业安全有序恢复的同时,提升旅客对民航服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营口机场也将继续利用自主开发的优势,发挥平台受众广、易操作的特点,提高工作效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