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对长春机场暑运期间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开展检查

  为确保暑运期间辖区空防安全平稳态势,6月27日,吉林监管局对长春机场开展安保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检查组结合暑运期间监管工作情况,从三个方面开展检查工作:一是检查安保人员执勤标准。重点检查安检、护卫等关键安保岗位人员配备、执勤时间、值班备勤等情况。二是检查安保设施设备维护。系统排查了物理围界、控制区道口防冲撞设施、安保视频监控系统、隐蔽报警系统、安检设施设备定检等情况,确保安保设施设备满足机场运行实际需求。三是检查一线安保人员健康管理。为预防高温天气导致安保人员失能风险,检查组提示各安保部门做好人员疲劳作业管理,科学开展勤务调度,做好安保人员防暑降温工作。从本次检查情况来看,长春机场能够迅速贯彻上级有关要求,立足当前暑运实际情况,合理制定针对性措施,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

  下一步,吉林监管局将紧盯暑运期间安保一线,利用非现场监管、现场检查等方式,扎实做好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夯实辖区空防安全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