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强化长春机场安检职业作风量化考核工作

  为做好新航季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工作,切实把强技能、强作风融入到安检日常作风建设中,4月5日,吉林监管局对长春机场安全检查部作风量化考核工作开展检查。

  检查组结合月度安检职业作风量化考核报告及日常监管工作情况,从三个方面开展检查:一是以人员访谈形式检查各层级安检职业作风量化考核工作制度落实情况,重点关注各层级班组工作职责落实,考核人员资质及上级文件精神贯彻落实等内容。二是对安检作风量化考核操作执行开展文件检查,检查安检作风量化考核结果反馈、问题员工闭环管理、考核工作频次等内容,同时,对安检技能比武训练情况进行现场调研。三是开展一线人员访谈工作,随机抽取一线安检人员询问日常作风量化考核培训情况及安全教育内容,征集了一线员工对于提升考核工作效率的意见及建议。从本次检查情况来看,长春机场安全检查部高度重视安检作风量化考核工作,结合近期东北地区安检比武安排,进一步强化一线岗位人员技能,各项措施落实符合文件要求,问题整改闭环措施落实到位。

  下一步,吉林监管局将持续开展安检职业作风量化考核检查工作,不断促进安全检查部职能发挥,以考核促进业务技能提升,织密地面安检防线,维护空防安全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