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安全监管工作

  3月28日,吉林监管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民航局领导讲话精神,对一季度以来安全监管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围绕近期安全生产的新情况新变化,就当前重点安全工作进行了研讨部署。

  会议明确二季度安全监管工作重点:一是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一季度工作和履职情况“回头看”。对照辖区典型案例和突发事件,深入反思、举一反三,找准薄弱环节,补齐监管短板。二是要紧盯换季特点和新航季变化,对新开通的航班航线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重点监察,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三是要紧盯辖区中小机场运行监管。针对近期全国中小机场发生的安全事件,要分析研判,全面梳理、全面掌控,密切关注各中小机场运行情况,切实增强监管主动性和前瞻性,做到早谋划、早提醒。四是各部门要合理安排外出人员,避免出现岗位空缺,影响工作开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全面压实监管责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提高安全工作敏感性,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切实提高监管效能,确保行业运行安全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