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运行办部署辖区空管运行保障工作

  3月23日至24日,佳木斯运行办组织召开辖区机场空管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民航局、东北局各项指示精神,通报了近年来辖区空管运行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总结了经验与教训,开展了交流与研讨。

  佳木斯运行办对2023年辖区机场空管运行保障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重拾初心再出发。希望每一位空管人时刻铭记自己的职责,不忘初心,认真落实好各级会议、文件指示精神,严于律己,将“我要安全”融入思想,把安全文化融入血脉,把为人民服务融入到每一次的航班保障。二是凝神聚力抓培训。各机场要充分认识到人员资质能力滑坡是导致人为差错、责任原因等安全事件的主要风险。各单位要把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再提升一个新台阶,充分认识到培训对于空管专业的重要性,只有平时严格培训,突发特情时才能确保少出错。三是聚焦主业强作风。各机场要严抓空管人员工作作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工作作风具有长期性、复杂性、反复性等特点,各机场要杜绝摆花架子,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不断加强员工作风。

  下一步,佳木斯运行办将做好中小机场空管安全检查相关工作,确保辖区空管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