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对天津杰普逊公司内蒙古维修基地开展安全督查

  2023年以来,辽宁监管局多次现场对中国民航大学的维修保障单位天津杰普逊国际飞行学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普逊公司)开展检查。为进一步加强两会期间的民航安全运行保障,对维修单位的安全生产水平实现全网络覆盖式监管,近日辽宁监管局赴内蒙古扎兰屯机场,对杰普逊公司内蒙古维修基地开展安全督查。

  检查组按照FSOP检查单,参考维修单位各级手册程序,现场对内蒙古维修基地在生产计划控制、质量管理、人员资质管理、工具航材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记录进行抽查验证,重点检查主要维修地点依托管理系统,与分地点之间的信息传递是否顺畅、工作接口是否可靠、质量监控是否有效、安全裕度是否充分。同时,检查组还与内蒙古维修基地以及内蒙古飞行学院的维修管理人员开展座谈,与内蒙古飞行学院领导进行了全面的交流,就杰普逊公司异地维修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展开沟通讨论,传达了东北局、辽宁监管局在安全管理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要求。

  杰普逊公司在2019年通过了东北局、华北局的联合审定,获准以“一证多址”的模式,在内蒙古自治区东部扎兰屯、乌兰浩特两地开展航线及定检维修工作,保障中国民航大学内蒙古飞行学院的日常运行。按照中国民航大学的发展战略,未来几年内杰普逊公司将可能拓展更多的维修地点,不断探索与航空器、发动机制造厂家的深入合作,持续提升自身的维修保障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