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与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开展安全管理工作交流

  11月15日,黑龙江监管局领导会见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卢伟达一行,双方就南航黑龙江分公司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航黑龙江分公司介绍了近期的安全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黑龙江监管局结合民航局、东北局工作要求和近期安全形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安全管理。分公司在安全管理上下了很大功夫,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随着行业运行标准的提升,应继续补短板、强弱项,为安全运行打牢基础。二是要狠抓关键重点。公司要善于抓住苗头性、倾向性“重点事件”,盯紧盯住“重点环节、重点岗位、重点人员”,丰富管理手段,加大管理力度,严防“黑天鹅”“灰犀牛”情况发生。三是要强化风险防控。一方面要抓好冬季运行风险管控工作,充分梳理总结冬季运行重点、难点,确保应对措施安全有效;另一方面要抓好疫情风险管控工作,按照相关要求,持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

  监管局还就黑龙江辖区除防冰降本增效工作与南航黑龙江分公司进行了交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