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举办2022延边航空旅游推介会

  11月9日,2022延边航空旅游推介会在延吉举行。吉林省委常委、州委书记胡家福出席推介会。东北局宋竹林副局长和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吉林监管局赵宏局长和监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

  推介会邀请了国内10家航空公司、同程网络科技公司和16家旅行社参会。延吉机场、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航旅资源作了详细介绍,延边州8个县市重点对旅游、商贸市场发展做了宣传推介,延边州政府与吉林机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各航司与机场、旅行社深入开展了航线开发业务洽谈。

  延边州表示,希望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延边发展,在旅游环线设计、航空安全监管、旅客乘务服务、拓宽航旅市场等方面给予更大帮助。多方开辟国内外空中航线,推动延吉机场旅客吞吐量冲刺百万,进一步加快延边旅游业全面复苏,共建东北亚国际航空口岸和环日本海旅游门户。

  此次推介会的召开将对延边地区乃至吉林省航空市场恢复和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