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质监站督导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及跑道整修工程质量安全

  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工程、跑道整修工程即将全面进场施工。为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东北质监站组织哈尔滨机场扩建指挥部召开质量安全督导会议。

  会上,东北质监站听取了哈尔滨机场扩建指挥部关于工作计划与方案的汇报,帮助参建单位梳理了质量安全风险,对于可能出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对参建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建设单位要善于利用第三方安全评估等工作方式,提升项目安全风险识别与管控水平;二是监理单位要加强对项目经理等关键履约人员的考勤管理;三是各标段施工单位要针对超危大工程及时开展专家评估工作,专家专业要全面,确保施工方案安全可行;四是东北质监站将与机场、空管、油料及各参建单位每月召开一次例会,针对可能出现的质量安全问题研讨解决方案;对于跑道整修项目,要求建设单位每日汇报工作质量安全情况。

  哈尔滨机场扩建指挥部表示,将严格执行质监站相关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