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对哈尔滨机场鸟击防范工作开展检查

  为贯彻落实东北局“三提级”工作要求,针对近期黑龙江机场集团鸟击事件,8月7日,黑龙江监管局组织对哈尔滨机场鸟击防范工作开展检查。

  监管局听取了哈尔滨机场鸟击防范工作措施的汇报,并对措施效果开展了实地现场检查。通过查阅文件台账、现场询问等方式,对鸟击防范相关职责分工、鸟击风险防控及隐患治理、安全监察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黑龙江监管局明确了此次检查的原因和目的,就做好鸟击防范工作进行再次强调:一要认真落实局方前期针对鸟击防范工作提出的工作要求,尽快整改鸟击防范相关问题;二要从“预”“防”“治”“理”四个层面抓好鸟击防范工作,全面排查鸟击风险和隐患,结合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紧急和长期措施,确保措施落地有效;三要增强敏感性,提高对鸟击威胁飞行安全的认识,严格落实鸟击防范工作责任。

  下一步,针对鸟击防范工作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黑龙江监管局将督促黑龙江机场集团加大问题整改力度,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做好鸟击防范工作,确保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