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对吉林省机场集团机务系统开展安全工作调研

  为进一步了解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复工复产后运行情况,督促做好风险的“预”和“防”,近日,吉林监管局调研组对吉林省机场集团机务工程部开展了系列安全工作调研。

  调研组了解了上半年机务工程部的航班保障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支线机场各分部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计划,并就安全管理工作与机务工程部开展座谈,从及时调整工作目标、保障工作防麻痹大意、领导班子合力形成等方面对机务工程部完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建议。

  结合调研了解的情况和行业形势,调研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客观应对形势,做好安全本职工作。疫情大背景下,行业发展和经营压力大,要克服不确定因素影响,守牢安全防线。二是要突出重点,确保运行保障平稳有序。持续开展好安全大检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整治和按工卡施工专项治理等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科学统筹,确保安全生产与防疫工作两不误。长春机场国际航班已经恢复运行,要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四是要加强季节性风险防控,做好航线维护工作,不断夯实“三基”,增强队伍保障能力,为运行安全和后续发展打牢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