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开展防范内场交通安全运行风险专项督查

  辽宁监管局紧密结合复工复产航班运输量快速恢复实际,深入分析研究存在的衍生安全风险,并及时发出风险提示。为扎实督导辖区民航单位强化管理主体责任,认真做好内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化解衍生风险,6月20日,辽宁监管局对沈阳机场内场交通安全管理及运行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现场听取了机场落实监管局风险提示工作情况介绍,并重点询问了化解内场交通安全运行风险具体措施执行及效果情况;现场检查了机坪内场车辆安全行驶、规范停放、特殊车辆设备轮档使用情况;随机抽查了现场保障车辆行驶证、驾驶员驾驶证等资质情况、车载灭火器配备管理情况;观察了内场车辆保障航班现场作业情况。从检查情况看,沈阳机场及各驻场单位严格按照要求,加强了内场交通安全管理,聚焦重点单位、重点环节和重点人员,强化培训教育、规范运行和内部质控工作,内场交通运行安全平稳。

  辽宁监管局将持续关注辖区内场交通安全管理及运行工作,加强督导检查力度,严格处置违章行为,及时化解各类衍生风险,确保机坪内场交通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