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对长白山机场复航首日运行情况开展现场检查

  随着长白山机场跑道维修工程顺利完工,长白山机场正班航班于6月15日正式复航。为确保复航首日长白山机场运行安全顺利,吉林监管局对运行一线进行现场检查。

  为切实做好复航准备,提高各保障单位协同作战和应急组织保障能力,按照东北局 “预”和“防”的工作要求,长白山机场于复航前期组织各保障单位开展复航航班运行模拟演练,重温了航班保障相关流程,检查了各运行岗位人员业务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复航当日,检查组现场检查了旅客值机、候机服务、行李装卸、服务类特种车辆机坪运行等保障环节。按照为基层班组“答疑解惑 纾困解难”的活动要求,检查组与地服部班组长进行交谈,为一线人员解答了民航规章方面的问题。经检查发现,长白山机场保障现场有条不紊,机坪运行井然有序,能够按照规章要求开展各项保障作业,落实旅客测温、手部消毒等各项防疫要求。

  下一步,吉林监管局将持续关注辖区各机场航班计划和运行情况,按照行政检查计划,结合非现场监管中心,持续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吉林民航安全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