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检查辖区维修单位换季工作

  为贯彻“预”和“防”思想,全力以赴防风险,按照东北局适航维修工作部署,4月18日至21日,黑龙江监管局对黑龙江机场集团机务保障部、南航黑龙江维修基地、龙江航空公司的换季工作进度进行了检查。

  本次换季检查利用远程手段,主要检查了公司换季工作培训情况、工具设备换季保养情况、航空器换季工卡实施情况、换季风险分析情况以及春季大风、雷雨、鸟击等特殊天气的风险培训情况。经检查,各单位能够按照换季计划稳步推进换季工作,换季培训有效覆盖全员,换季工卡施工扎实规范,工具设备保养维护到位。从检查结果来看,黑龙江机场集团机务保障部、南航黑龙江维修基地、龙江航空公司的换季工作进度、工作质量以及相关台账记录均符合要求。

  下一步,黑龙江监管局将持续跟踪各单位换季工作,确保辖区各单位航班换季工作平稳过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