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大湾区“哈快线”正式启动

  12月28日,黑龙江机场集团联合南航黑龙江分公司举办哈尔滨-大湾区“哈快线”启动仪式。

  黑龙江监管局对“哈快线”产品的启动给予充分肯定,详细了解了机场集团、南航黑龙江分公司旅客运输情况,以及“哈快线”航班保障和产品推广等情况,并与区内主要领导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冬季运行和备降保障等工作交换意见和建议。

  “哈快线”是南航的哈尔滨—广州、哈尔滨—深圳、哈尔滨—珠海往返航线,将为哈、广、深、珠四地旅客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助力民航客运加快复苏,促进黑龙江地区与大湾区之间的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服务国内南北两地间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哈尔滨-大湾区“哈快线”航班频次密集、时刻分布均匀,在哈尔滨、广州、深圳、珠海四地每日往返共28架次,早7点至晚7点间基本可以实现每小时一班,充分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为此,哈尔滨机场为“哈快线”旅客设置了专用值机柜台、专用安检通道、专用停机位、专用登机区及引导标识、专用行李转盘,制定了快速乘机、到达流程,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服务。哈尔滨-大湾区“哈快线”的打造,将助力发展更多品质、精品航线,进一步提升哈尔滨机场作为国际航空枢纽的辐射效应,是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具体举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