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对朝阳飞行学院进行现场安全督导

  为落实东北局领导进一步做好运行安全监管工作的指示要求,近日,辽宁监管局对朝阳飞行学院训练运行安全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监察员与学院领导、主任教员进行座谈,传达了东北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监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对训练安全的工作要求。要求学院要紧盯主要风险、紧盯重要时间节点、紧盯训练质量、紧盯飞行作风;学院要进一步提高风险识别能力、风险管控能力,把控“人”这个最活跃、最不确定的变量,确保训练运行安全。监管局将继续帮助学院守住安全底线,落实东北局安全与发展统筹兼顾的理念,以稳为主,稳中求进。

  监察员还对朝阳飞行学院训练组织实施、气象条件把关、当天风险提示、教员学员飞行前准备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从风险管控角度对训练运行组织系统提出工作建议,对现场飞行前准备作出风险提示。该单位将即刻进行程序修订以及提示提醒。

  在后续的监管工作中,辽宁监管局将进一步深入贯彻东北局关于通航安全监管工作要求,不断强化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对飞行学校等通航单位运行的监管力度,紧盯关键人员的资质能力,坚持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确保辖区内通航飞行安全,运行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