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机场和通化机场获评全国首批红色旅游示范机场

  12月25日至26日,2021年中国航空旅游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南昌顺利举办,公布了全国首批共32家红色旅游示范机场,其中,延吉机场和通化机场成功入选。

  本次论坛由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和中国旅行社协会共同主办,地方文旅部门、首批红色旅游示范机场、旅游企业、航空公司、OTA平台等航旅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业代表参加。论坛上,延吉机场和通化市文旅部门分别对各自地区红色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

  吉林机场集团高度重视本次首批红色旅游示范机场的申报工作,在省文旅厅与机场协会的帮助与指导下,积极组织相关支线机场认真撰写修改申报材料,最终两家机场同时获评。

  吉林省是红色旅游大省,东北抗联足迹遍布省内,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通化两地红色旅游资源均较为丰富。其中,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现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旅游景区景点18个;通化市依托杨靖宇干部学院等一系列配套红色旅游景区,已将其打造成全国著名的红色旅游品牌。随着吉林省不断加大对红色旅游资源的开发力度,红色旅游也将逐渐成为推动吉林省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动力。吉林机场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在吉林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与帮助下,用心服务游客,为助力吉林省打造红色旅游品牌,促进红色旅游产业快速发展贡献民航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