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组织开展安全工作五个属性专题学习研讨

  11月10日下午,吉林监管局召开全员会议,全文传达学习冯正霖局长在东海航空安全整顿座谈会上的讲话,从局领导、处级干部、青年监察员三个层面选派代表进行发言。结合当前吉林民航安全形势、主要工作任务和明年工作思路开展讨论。

  通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民航安全工作的政治属性、经济属性、社会属性、业务属性和文化属性,既相互独立又有机一体。政治属性,即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这是民航安全工作的“魂”;经济属性,即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的关系;社会属性,即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更好地服务社会大众;业务属性,即以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为抓手,提高从业人员专业素养;文化属性,即营造民航安全文化氛围,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下一步,吉林监管局将严格履行监管责任,落实东北局“六问”工作指示,要求监察员直奔一线、直面基层,把每一次检查都当做一次事件调查,做复合型监察员。力争把问题发现在生产一线、解决在生产一线,让安全监管真正见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