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多措并举助力机场地服货运升级

  为有效落实民航局《民航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长效机制建设指南》要求,加强“三基”建设,辽宁监管局多次前往沈阳机场地服货运收货现场指导工作,对机场地服货运保障工作提出建议,监督危险品运输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在安全生产月期间,辽宁监管局联合机场地服部,组织驻场货运代理人召开以“着力加快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信用管理体系建设”为主题的安全教育会,要求货运代理进一步规范危险品运输流程、严格按照局方文件要求开展相关工作。二是在9月初,针对沈阳机场货运保障量有所增加的情况,辽宁监管局提示沈阳机场地服部加强货运代理保障工作,提升入库货物重量准确度。对此,沈阳机场提示货运代理在发货过程中要格外重视外包装的紧实程度、件数及重量数据传输等重要因素,确保在货运收货环节各个点位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三是利用智慧软件,积极推进机场地服自主开发ASP机坪装载监管平台,将货运信息通过系统准确并及时传输,提高了工作效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