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持续开展辖区机坪运行秩序检查

  9月14日至16日,大连监管局结合检查计划和辖区空防安全实际,针对秋季机坪运行存在的问题,对大连机场和营口机场开展了航空器活动区道路交通风险管控专项检查。

  检查组突出重点、从细节着手对大连机场和营口机场驾驶员按章操作、车辆适用性、车辆行驶、车辆维护保养、车载灭火设备等进行检查,现场实地文件检查了车辆和驾驶员的技术档案、驾驶员的培训记录、交通违章处理等内容。从检查情况看,大连机场车辆和驾驶员的技术档案内容完整,车辆和驾驶员全部建立技术档案;营口机场驾驶员的培训记录齐全,针对驾驶技术、换季保养等工作做了培训教育;部分驾驶员还存在不按章操作、工作作风不落地的现象。

  下一步,大连监管局将持续开展航空器活动区道路交通检查,坚决防止发生违章违规行为,确保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严防专项整治成果反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