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推动“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取得实效

  为进一步发挥吉林民航党建共建平台作用,5月19日,吉林监管局围绕前期向辖区运行单位征集的需局方协调解决的六个突出问题,组织驻场各单位开展推进“我为企业办实事”协调会。

  会上,吉林监管局针对各单位提出的龙嘉机场进离场分离程序推进工作中的难点、航空加油站通道路面破损等六个问题,就前期开展的实地调研情况向各驻场单位进行了通报。监管局各业务部门对落实情况进行了逐条说明,并提出可行性建议。会议对形成共识的4个问题作出了具体安排,明确到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对还需要进一步协商解决的2个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明确了解决途径和方向。

  会议强调,一要以党建共建平台为载体,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围绕中心任务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二要以党建共建为抓手,全力以赴保安全,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行业安全与恢复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三要增强发展责任意识,树立目标导向,推进吉林民航挖掘后发优势,实现赶超发展。

  下一步,吉林监管局将继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对上述问题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反馈,督促运管委等各委员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使“我为企业办实事”党建共建活动真见效、见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