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开展机场鸟害防治工作专项督导

  近日,吉林监管局对辖区机场开展了以“对标会议要求找差距,系统完善促提升”为主题的鸟害防治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此次督查以法定自查非现场、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实施。通过为期一周的法定自查,各机查找并完善了鸟害防治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结合法定自查情况,检查组分别对长春、延吉、长白山机场进行了现场检查

  经检查,长春机场提前开展了鸟害防治专项整治工作,强化了驱鸟人员工作作风和能力建设,对环境进行了治理,更新和优化驱鸟设备设施;延吉机场召开了军民航防鸟撞专题研讨会,联合开展鸟害防治综合作业,做好各项风险评估;长白山机场鸟害防治工作在原有基础上确定了“两个基点”、采取“三个结合”、实施“四项举措”的驱鸟措施;通化机场强化了作风建设,改造了驱鸟设备,积极与地方政府和相关院校开展合作,对机场周边环境进行治理;白城机场确立了“多种措施并举,多手段加强防治鸟害”的工作思路,建立健全与各部门的沟通机制;松原机场持续开展人员培训,对驱鸟程序进行了细化,采购了新的驱鸟设备。

  下一步,吉林监管局将结合季节性规律及安全形势,持续督导各机场加强鸟害防治工作,确保机场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