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运行办部署近期安全工作

  3月3日上午,佳木斯运行办组织召开了3月份工作例会。会议听取了各部门2月份工作汇报,对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3月份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做好冬季安全运行监管。进一步加大飞机除防冰、机场除冰雪等工作检查力度;同时,做好换季专项检查,对辖区单位及时进行提醒。二是要突出监管重点。持续跟进佳木斯机场军航建设项目,建立健全不停航施工监管库,督促机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及时做好风险提示。同时,继续加强对鸡西机场不停航施工的安全监管。三是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监管,督促区内企业严格落实民航局、东北局“两会”保障要求,做好“两会”保障工作。四是按照民航局、东北局党委的工作安排,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五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办人员配备必要的防护用品,做好单位消毒工作,为监察员创造良好安全的工作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