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组织召开成都航空ARJ21机型首飞保障协调会

  成都航空长春至威海航线将在长春龙嘉机场首次使用ARJ21机型运营,也是长春机场首次对该机型进行保障。1月14日,吉林监管局与吉林机场集团及相关驻场单位召开保障协调会,对该航班的保障准备情况进行研讨。

  会上,成都航空驻长春机场代办对该航班的运行准备情况进行汇报,并向机场通报停机位的使用、客梯车的对接、配餐保障、加油保障、应急救援等方面需要沟通的问题。地服、机务、配餐、油料、消防等单位围绕成都航提出的保障要求进行研讨并确定保障方案。吉林监管局运输处、机场处、适航处分别从冬季运行、旅客和行李保障、应急救援、航空器除冰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做出保障提示。

  最后,吉林监管局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吉林机场集团及相关驻场单位要对一线员工加强培训,将今日会议确定的保障方案落实到基层,使一线员工尽快熟悉ARJ21机型的保障流程和注意事项。二是成都航空要加强与机场的信息沟通,将该机型的基本参数、救援信息图等材料以公司正式文件的方式尽快发送至长春机场。三是监管局各业务处室要做好监督检查,向对口部门做好风险提示。

  1月17日,吉林监管局相关处室将对保障过程进行现场督导,确保ARJ21机型在长春机场运行安全顺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