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完成中国飞龙通航维修单位增项审查

  近日,黑龙江监管局对中国飞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开展了普惠PT6A-65B型发动机1200小时(含)以下级别定期检修的维修能力增项审查。

  审查前,中国飞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机务工程部介绍了飞龙通航普惠发动机维修能力的发展近况,飞龙通航于2020年12月16日获得了加普惠发动机公司DMF(授权维修单位)证,正式成为加普惠发动机公司授权维修单位。目前飞龙公司正在积极探索开发维修市场,提升公司维修系统的盈利能力。审查组对飞龙通航维修系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维修系统未来的发展规划表示肯定。  

  审查组依据CCAR-145R3对普惠PT6A-65B型发动机1200小时定检所需的厂房设施、工具设备、航材、维修人员、适航性资料等进行了全面审查。审查组对发现的涉及工具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下发了《审查发现问题通知单》,并要求飞龙通航限期整改。

  在讲评会上,审查组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讲评,并对公司运行、发展和安全提出了意见建议。飞龙通航表示,将组织全员对审查组发现问题逐一梳理,举一反三,积极制定出有效的整改措施,不断提高公司的安全控制与管理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