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运行办部署近期安全工作

  1月4日,佳木斯运行办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1次月工作例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部门2020年工作汇报,运行办领导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1月份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做好两级工作会议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和东北民航管理局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反思2020年工作,分析当前安全形势,认真研究2021年工作任务。确保年初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二是要突出监管重点。持续跟进佳木斯机场军航建设项目,督促机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及时做好风险提示。同时,继续加强对鸡西机场不停航施工的安全监管三是做好冬季安全运行监管。进一步加大飞机除防冰、机场除冰雪和备降保障等工作持续检查力度,督促区内各单位做好冰雪复杂天气预防、预警等工作四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执行运行办“严六条”,杜绝集中就餐,减少非必要外出。根据辖区地市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监察计划和检查方式五是要组织召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做好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将民主生活会与常态化疫情防控、2021年安全监管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确保“两不误、两推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