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对长春机场开展明查暗访工作

  为落实民航局和东北局关于认真做好岁末年尾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12月23日,吉林监管局对长春机场开展了明查暗访检查。

  监察员通过“四不两直”、暗访检查等方式,围绕“三个敬畏”宣教和“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成果、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冬季运行、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资质能力培训五个方面,对安检执勤现场、安检道口、机场围界、值机区域进行了重点检查。着重检查了安检现场人员执勤纪律、上级电报落实传达情况、岗位业务培训情况、控制区道口防冲撞设施、值机区域的管控措施等。

  从检查情况上看,长春机场能较好的落实上级指示精神,“三个敬畏”宣教、安全整顿成果较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较为到位,冬季运行准备充分。

  下一步,吉林监管局将继续强化安全监管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针对岁末安全工作特点,有针对性地加强风险防范,全力以赴做好冬季运行各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