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对辖区内飞行程序设计单位进行运行监察

  近期,辽宁监管局对辖区内飞行程序设计单位东北空管局沈阳广通测绘设计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监察。

  此次监察主要检查了飞行程序设计人员的基本条件、人员的培训、见习、履职情况、设计单位的人员和设施设备、设计单位的质量保证情况和备案要求、设计单位人员资质情况、设计单位质量保证体系的建立情况等。

  从检查的情况上看,东北空管局沈阳广通测绘设计有限公司能够严格按照规章要求做好相关的飞行程序设计工作,在人员的管理上和培训上都做了大量的投入,并建立了本单位的质量保证体系,能够保证本单位飞行程序设计工作按章有序的进行。

  辽宁监管局对广通测绘有限公司提出了下一步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公司在飞行程序、飞机性能报告内部审查中,依据民航局编制的检查单进行审核;二是要求公司进一步完善相关的培训记录。

  下一步,辽宁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飞行程序设计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力求保证辖区内飞行程序设计单位的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