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完成辖区支线机场“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

  按照东北局有关工作部署,辽宁监管局截止11月20日完成了辖区3个支线机场(丹东、朝阳、鞍山机场)及驻场公安机关“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

  考核前,辽宁监管局成立了考核小组,并组织召开了碰头会,共同深入学习、熟悉民航局《2020年“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办法》及东北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区“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通知》,做到统一理解考核要求、统一掌握考核标准,为顺利完成考核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考核中,考核组严格按照民航局及东北局“平安民航”建设工作标准及要求,采取听取汇报、审查文件、现场检查、走访座谈、现场测试等方式,逐条对照《“平安民航”建设考核表》共计190余个考核点,分别对辖区支线机场及驻场公安机关2020年度“平安民航”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考核。

  从考核情况看,辖区各支线机场及驻场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平安民航”建设工作,严格按照民航局、东北局工作要求,抓组织、抓落实,稳步推进,较好地完成了2020年度“平安民航”建设工作各项任务,营造了平安环境,有力地保障了民航安全生产治安秩序。2020年,辖区各支线机场及驻场公安机关未发生重大非法干扰案件及治安事件,空防安全持续平稳。

  下一步,辽宁监管局将继续推动辖区“平安民航”工作上新台阶,服务民航安全生产,保一方平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