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对大连机场防汛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18日20时至19日11时,大连地区将迎来一次降雨,总降水量45-70毫米。为尽可能降低特殊天气对机场运行正常和安全的不利影响,有效降风险,大连监管局对大连机场防汛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大连监管局先后走访检查了大连机场ACC、机坪、巡场路、强排水泵站等区域,对值班值守、设施设备、运行秩序开展现场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大连机场及驻场各单位及时传达东北局、地方政府恶劣天气安全工作要求,各部门领导在岗在位,排水沟积水水位中等,强排泵站24小时人员值守,暂未启动强排设施。12C区域巡场路局部及开挖道面有积水,机场已采取临时排水措施,并有人值守。飞行区内危险区域应急沙袋储备充足。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机场通报了检查结果,在对大连机场防汛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机场进行通报。  

  大连监管局将密切关注天气,做好现场督导,全力做好强雨雪天气应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