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对大连地区开展服务质量品牌建设交叉检查

  根据东北局《关于开展东北地区“民航服务质量品牌建设”专项行动交叉检查的通知》要求,辽宁监管局于近日赴大连地区,对大连机场、南航大连分公司、大连航空公司开展民航服务质量品牌建设交叉检查。

  为扎实完成交叉检查工作,辽宁监管局邀请辖区沈阳、丹东、锦州、朝阳、鞍山机场及南航大连分公司、深航沈阳分公司服务质量专家共同组成检查组,与大连监管局进行充分沟通,商定检查内容和要求,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检查期间,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翻阅台账和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各单位航班正常管理、全流程服务质量管控、旅客服务新举措推进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总体来看,大连民航各服务保障单位不断巩固前期服务质量工作成果,公司主要领导牵头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细化方案,分工明确,措施具体,民航服务质量品牌建设行动开展迅速,推进有序有力。

  此次跨地区交叉检查,各单位认真准备,详细讲解,充分展示了大连民航相关各单位在提升服务质量工作上做出的努力,许多经验做法值得辽宁辖区单位学习。下一步,辽宁监管局将充分借鉴此次交叉检查中被检单位在航班正常和服务质量管理工作中好的做法,进一步提升辽宁辖区航班正常和服务质量管理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