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开展飞行队伍作风建设及风险防控专题调研

  11月11日,大连监管局以“作风建设再深入,风险管控保安全”为主题,分别对南航大连分公司和大连航空公司开展了飞行队伍作风建设及风险防控专题调研。

  专题调研采取召开现场调研讨论会的方式,两家航空公司按照监管局的调研通知要求,围绕开展“三个敬畏”宣传教育活动情况,落实民航局《关于促进民航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的指导意见》情况及促进工作作风转化所取得的具体实效,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情况,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机制的完善情况以及是否建立了闭环的识别、评估、管控体系,自查体系和自查能力建设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座谈讨论,大连监管局对年底前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大连监管局强调,年底前安全工作抓作风建设、抓风险管控、抓资质管理,这些都来自于管理干部对安全工作的敏感性和前瞻性,对安全工作,既要振奋精神、充满信心,又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大家要想事干事抓事,严格标准、严格要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希望各公司通过自己的努力付出,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大连民航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