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完成大庆机场“平安民航”考核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民航”建设工作在黑龙江地区的深入开展,保证辖区机场空防安全,按照民航局和东北局有关2020年度“平安民航”建设考核的相关要求,10月26日至27日,黑龙江监管局完成了大庆机场“平安民航”考核工作。

  考核中,监察员依据民航局下发的2020年“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考核表,通过查阅台账资料、现场提问以及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大庆机场2020年度“平安民航”建设方案的落实情况、机场反恐防爆的宣传教育及培训、航空货运安保以及安保设施设备的运行等内容进行了检查。从考核情况来看,大庆机场能够按照民航局和东北局“平安民航”建设方案的总体部署,将“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融入到日常管理中,建立了更加完善的责任机制,保证了本单位的安全平稳运行。同时,监察员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黑龙江监管局将继续做好辖区其他机场“平安民航”考核工作,督促各机场通过此次考核,进一步提升安保管理水平,提升空防安全裕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