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开展签派员值勤时间管理专项检查

  按照FSOP检查计划,10月21日,大连监管局对辖区内大连航和南航大连分公司签派员值勤时间管理工作开展了专项检查。

  在检查中,监察员重点对签派员排班计划合理性、值勤记录内容的全面性、记录填写规范性、值勤记录保存时限的规章符合性等进行了检查,对10月1日大连本场夜间雷雨造成航班延误期间签派员值勤记录进行了抽查。从检查情况看,辖区内各航空公司运控部门能够按照规章和公司运行手册要求,做好签派员值勤时间管理,没有出现签派员值勤时间超出值勤限制的问题,但检查中也发现部分人员值勤记录填写不规范。

  后续,大连监管局将加强对辖区各航空公司运控部门的检查,督促运控部门抓好签派员值勤时间管理工作,将签派员值勤时间记录作为运控人员工作作风量化考核的内容,严肃值勤记录的填写,确保值勤记录填写的规范性和准确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