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监管局对哈尔滨机场开展了工作作风专项检查

  为贯彻落实东北管理局月度安全形式分析会议精神要求,黑龙江监管局10月10日向哈尔滨机场各驻场维修单位下发通知,要求各驻场维修单位要吸取教训,严格约束管理本单位机务人员在工作现场使用手机的行为,杜绝因非工作原因操作手机。

  为督促哈尔滨机场各驻场维修单位切实改进工作作风,黑龙江监管局于10月12日至13日对哈尔滨机场各驻场单位机务人员开展了工作作风专项检查。本次专项检查的对象范围包括南航黑龙江分公司机务人员、哈尔滨机场机务保障部机务人员、龙江航空公司机务人员、四川航空黑龙江维修基地机务人员、深圳航空公司黑龙江维修基地机务人员、幸福航空公司黑龙江维修基地机务人员、顺丰航空公司机务人员等,检查的重点为各驻场单位机务人员有无在机坪工作期间及等待期间因非工作原因操作使用手机的行为,从检查结果来看,哈尔滨机场各驻场维修单位机务人员均能积极吸取教训,立整立改,未发现机务人员在工作现场因非工作原因操作使用手机的现象。

  黑龙江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哈尔滨机场各驻场维修单位机务人员工作作风的检查力度,督促各驻场单位机务人员进一步改进作风,严肃工作纪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