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签派员培训机构进行换证检查

  根据飞行签派员训练机构的换证要求结合2020年度监管局监察计划,辽宁监管局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签派员培训机构进行了联合换证检查和绩效评估检查。

  CCAR65部要求,飞行签派员训练机构资格证书的有效期为 24 个日历月,应当在其资格证书的有效期终止前至少 30 个工作日向其所在地的民航地区管理局提出申请。本次换证检查时间符合要求,受理和审查了延续飞行签派员训练机构资格证书有效期申请,对训练机构申请修订批准的课程大纲、设施和设备清单及说明和教员名单进行审核。

  辽宁监管局现场查看了相关培训记录学员档案和训练情况查验了教师资质和实习情况,对签派训练机构训练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签派员培训机构设施设备齐全,人员管理到位,学员档案管理严格,教学质量管理体统比较完备。同时为了更好的提升教学质量,建议让从事签派理论教学的老师能够更多地去航空公司实习,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进行签派执照考试,提升自身业务能力。

  经过联合检查,认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签派员训练机构相关资质复核规章要求,同意延续其资格证书2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