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检查南航吉林分公司危险品货物安全管理工作

  按照《关于切实做好超期存储危险品货物安全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印发民航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安排部署,吉林监管局对南航物流公司吉林营业部危险品储存工作开展检查。

  结合危险品航空运输日常监督检查,吉林监管局梳理了南航物流长春营运部危险品应急预案和事件上报流程,了解了年初以来危险品运输量及日常存储时间,督查营运部按照电报要求,对本单位危险品储存情况进行梳理,全面掌握本企业运输或者存储的超期危险品货物的信息,完善超期存储危险品货物的处置程序。经检查,南航物流公司吉林营业部目前进、出港危险品存储专用区无过夜存储危险品货物情况,无超期存储危险品货物情况。

  下一步,吉林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危险品运输存储的监管力度,督促各单位坚持从严从实从细管控风险、排查隐患,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