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深入辖区开展通航安全检查

  为持续加强对辖区通航单位运行情况的监督管理,督导通航单位做好安全自查,8月17日,大连监管局对辖区通航公司开展现场安全检查。

  17日上午,大连监管局前往辽宁子午线公务机公司,听取了公司自查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公司一线部门进行了检查,大连监管局要求公司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人员资质管理,正确处理安全与效益的关系,严禁超标准、超能力运行;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训练质量,提升特情处置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和运行风险,做好问题整改和风险评估工作。

  17日下午,大连监管局前往欧亚直升机公司现场作业地点,听取了公司关于作业准备情况的汇报,并结合现场情况对作业风险进行了提示。

  下一步,大连监管局将继续督促各通航单位积极推进问题整改工作,准确掌握辖区通航单位总体运行能力及主要运行风险,实施精准监管,提升辖区通航安全运行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