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监管局对南航物流公司危险品管理开展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切实保障航空运输安全,8月13日,吉林监管局按照《民航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南航物流公司吉林营业部危险品管理开展检查。

  吉林监管局依据《民用航空危险品运输管理规定》《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存储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重点检查了南航物流公司吉林营业部危险品货物运输操作规范、应急处置措施、信息报告程序等工作制度,并现场查看了危险品航空运输货物存储场所、应急设施设备、标签标识粘贴、防护用品配备、仓库监控设施,以及仓库搬运人员搬运、码放、固定、装卸货物的作业过程等情况,随机抽查了进出港库区部分货物,并与货品清单进行了品名核查。从检查结果来看,南航物流公司吉林营业部目前进、出港危险品无过夜存储情况,储存场所应急设施设备齐全,并计划于9月份开展一次危险品应急演练,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查企业进行整改。

  下一步,吉林监管局将对辖区企业继续加大危险品管理检查力度,夯实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